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呼吸咖啡。full cup cafe。



之前好友為我慶祝生辰,我們試了一間樓上cafe,好喜歡這家cafe的名字,呼吸咖啡full cup cafe! 挺有趣的名字!love it



這家cafe 有幾層的,我們揀了這層來high個tea,享受一下先。


      唔知晚上會有live band 表演嗎?


           環境挺舒服,有懷舊的感覺!






食物的賣相、味道還不錯,好精緻!


我選擇了薄荷咖啡,三層顏色,令人好開心,仲有雲厘拿雪糕yummy yummy 
 
友人那杯是生果沙冰!





哈,我生日雖然已過了一星期,但9月仍然是我的生日月哦!



http://www.fullcupcafe.com.hk/hongkong.html

6 則留言:

  1. 唔知晚上會有live band 表演嗎?
    yesssss..... always
    去 youtube search '' fullcupcafe '
    好多 hong kong acoustic live band 演岀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Baby, 我來採訪你了!這裡看來不錯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來探訪呀,你意思我這裡不錯定cafe呢!哈

    回覆刪除